close

9  

 

每次只要梳頭髮就會掉一堆

每天早上起床枕頭邊都是一堆頭髮 

 

我都覺得在這樣持續下去就要沒頭髮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家人推薦使用LUSH的洗髮餅

7  

 

這個洗髮餅我大概已經用了一兩個月

忘了拍剛買來的樣子((汗

他沒有過多的包裝,十分環保

 

重點是不含矽靈

 

我買海水正藍

搓出來來的泡泡帶點淺淺的藍色

年糕覺得用完後,掉髮量有明顯減少

終於不用天天擔心掉髮的問題了

 

 

 

LUSH還有出其他的

包括泡澡、沐浴、臉部等等......

不過年糕是還沒試過啦

有興趣可以去LUSH的專櫃或是網站上看喔

 

 LUSH洗髮餅網站:點我

LUSH專櫃門市: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19254.gif這是年糕今天的分享

 

如果喜歡請在標題下面幫我按個讚

 

或到下面留言和我聊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