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跟著老弟一起去戶外教學

因為出發時間太早

所以臨時又加了一站百寶村 

 

 17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8.jpg

 

 

 

 

15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16.jpg  

 

外面的牆壁彩繪的很可愛

到處都可以拍照

 

 

 

14.jpg  

裡面還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

爸爸媽媽可以盡情的挑伴手禮

 

 

 

 

13.jpg  

這是我在裡面看到一盒最喜歡的伴手禮

 

百寶村fb粉絲專業:點我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 

 

 

 

12.jpg  

下一站終於來到蘑菇部落

 

首先我們就去做DIY

 

9.jpg 10.jpg 11.jpg  

過程是這樣

但是我忘記拍成品了ㄒ^ㄒ

 

之後那個香菇可以帶回家種

種出來的香菇可以吃喔!!!!!!!!!!!

 

 

5.jpg 7.jpg 8.jpg  

 

之後我們進去一個類似庫房的地方

第一張圖那個轉圈圈超好玩的

好像在太空艙裡面

 

6.jpg  

原來這就是靈芝

 

 

4.jpg  

這是他們準備的午餐

不得不說

湯真的好好喝阿

 

不過裡面也有簡餐喔((嘴饞

因為我們是團體去

所以午餐已經別無選擇了哈哈

 

 

 

3.jpg  

那裡還有個大草原

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奔跑

不過進入草原前

記得脫鞋子喔

 

1.jpg 2.jpg  

 

再來就是磨菇部落的伴手禮區了

嘿嘿只拍了一小部分

其他的讓大家自行想像吧((壞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這些是我從簡介上抄下來的

大家參考看看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彰化縣埔心鄉埤腳村柳橋東路829號

 

 

 

 

收費標準

(1)入園費100元,可抵園區消費50元,120cm以下免費遊園(參加活動另計)

 

(2)DIY項目:種菇DIY、菇菇彩繪,每份各收費150元

可免費參加園區導覽解說活動一次

 

(3)平日遊園遊客,如有導覽需求,需事先來電預約

 

 

開放時間

週一週二公休

週三~週五9:00~18:00

週六~週日(含國定假日)9:00~19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119254.gif這是年糕今天的分享

 

 如果喜歡請在標題下面幫我按個讚

 

 或到下面留言和我聊天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